心情簡直糟透了,煩到有個程度,總歸問題就是錢,錢錢錢~~~

錢雖然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

  有時候在想,為啥會從原本的有接近百萬的存款,搞到現在的負債纍纍呢?那錢又花到哪去了呢?

  自從我父親住進醫院後所支付的費用,處理祖先問題的費用,幫我父親做功德的費用,葬禮所需要的費用,政府在討遺產稅的費用(最大筆)。

搞到現在欠我師父10萬、我母親的朋友20萬、欠朋友的總共是6萬、欠銀行15萬,我一直在思考,為何會變成今天這樣呢?

仔細想想我現在也沒啥不良嗜好,現在不抽菸不喝酒不吃檳榔也不賭博(賭氣)。

我是不懂理財啦,但是在我個人觀念裏面,存款我分為三部份。

第一:基金

第二:醫療意外保險

第三:銀行的存款(需要時就可用)

 

保險跟基金一樣有再繳,但是銀行確經常是空空的...囧

我再想或許是需要擁有第二項收入的來源,目前在還尋覓中,雖然看好哪些地方的房地產會漲價,而且也照我想的真的漲價了,可是重點還是沒錢去投資,所以這個就蒙想了。

或許是該認真點深入研究陰陽五行學的時候了吧(陰陽五行學:缺錢時才想到我? 你真的想用我去賺錢? 你活膩了?)。

說要靠這賺錢,其實也不是,只是要更加深入研究,看能不能從中找尋破解現況之道。

 反正不管怎樣,今天給我這樣環境,或許是想磨練我的心志(心智)吧,既然情況都變成如此了,心情再不好也不是辦法,反正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倒不如說放寬心,即使在不好過,也要開開心心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865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