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些新的感觸

 

我的同事-李大哥

教了我許多他人生的歷練與經驗

他說到:任何的技術與技能是隨時都有可能會被

取而代之的,唯一不變的是你個人的心態、人品

你所擁有的技能基礎,所以他希望我把所有的

基礎都打好,這樣以後不管做什麼都會很好上手

李大哥他對我是有所期待,我回家後也是很努

力的再看資料,但是呢~~說真的,在沒有相當

的基礎與實作經驗之下,理論這東西,

確實是很難看的懂.....囧

雖然李大哥說,看不懂就是反覆的一直重看,最

少有個印象,等哪天有機會實作時,就會突然豁

達了。

 

我的主管-小陳

我的主管小陳,他真的就像是老師一樣,教導我

、引導我、幫助我,其實在我的感覺,他感覺上

就是我的老師、我的大哥、我的貴人~~~

 

現在接了兼差的工作,這工作的內容,其實我也

知道這或許不適合我,但是就是因為不適合我,

我才會想要去做吧,可能是因為我想做改變,

使是失敗了,我也不怕

我有想過,當初叫我母親待在家裡的人是我,既

然這樣,那我是不是要有這能力可以讓他放心安

穩的待再家裡?當初去接觸這個兼差時,其實我

母親是反對的,只是我也是踩很硬,我也坦白的

跟他說:你們長輩說這些經驗,我知道是為我好

但是說實在的,難到說今天我聽了你們所講的

這些經驗,我就真的會有經驗嗎?

應該是不可能的吧?

所以說我還是決定要出去闖,不管結果如何,

點在於這過程之中,我學到了哪些事,我都要一

一將它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865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