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經常在夜晚過了12點依舊是睡不著我睡不著時,就會去思考,今天做了哪些事、學到哪些東西、犯了哪些錯。

 

我想...或許我比較愚笨,不太懂怎樣表達,所以經常說出來的話都會讓人誤解我真正想說的意思,即使我知道對方可能誤解了,但是其實我也不會去多做解釋,因為我個人覺得,有時候解釋太多,只會讓事情更糟。就像之前對著一個朋友,說著另一個朋友的事,其實我也不知那位朋友有無將我的話說給另一個朋友聽,或許有,或許沒有。但是我真正想表達的意思是,希望對方可以因為我這樣說他,而激勵起他向上發展的鬥志,或許這樣是在當壞人吧或許是我比較愚笨吧,只會用這種方式去表達關心,更或許會因為這樣而失去一個朋友也有可能~~~

 

在工作上,就我的工作而言,其實不管我怎樣做,別人都會有話說,都會有意見,不過我也不在乎。因為對我而言,我就是照著規定做,不管他人說啥,其實我都不太會去在乎那些事吧,就這點來說,其實不管對誰都一樣,我現在確實不太在乎別人在我背後說啥,因為那並不重要吧,雖然說我也是會在意,但是在意又能怎樣? 別人也不可能當著你的面指指點點吧? 就算該怎做,我心裡都明白,但是心裡明白與實際去做,確實又有一段距離,我到底該怎麼去突破這個點呢? 這也或許是我社會大學還未畢業吧,總結就是我社會的歷練還是不足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865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