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醫院時,看著我父親現在這個樣子,

 

真的讓我感觸良多。

 

雖然他現在狀況是屬於意識不清楚,經常會幻想,

 

胡言亂語的,不過那也算很正常吧,

 

畢竟醫院本來就不會乾淨到哪裡去了, 

 

或許在別人看起來,他是在自言自語,

 

不懂他在說啥,但是.............

  

說不定他是再跟第三空間的人說話也不一定,

 

至於這點..就不得而知了。

 

只是看著現在的他,完全就像個小孩子似的,

 

有時這樣看著他,會讓我想到,

 

 這不是跟我小時後滿像的嗎? 

 

或許是風水輪流轉,現在輪到我照顧他了吧...

  

就可以體會到當年他是如何照顧如此不成熟又幼稚

 

的我,呵呵...好好一個人變成這樣.....

 

真的讓人滿心酸的...............................

 

可是再照顧他時,有時跟他說的話,他會聽成別的話,

 

這點有時會讓我們母子兩笑出來。

 

特別是他再睡覺時,因為他睡覺會說夢話,

 

而當他說夢話時,假如你問他,他還會回答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865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