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雄救美,機不可失。

 

一群人圍觀再看個一個女孩想從橋上跳下自殺,一個肥宅騎單車經過,他停下來看了一下。

 

他從自行車上下來說:“妳在做什麼?不要做傻事”

 


不要管我,我要跳下去”她說" 肥宅心想英雄救美,機不可失,

 

於是他說: 好吧,在你跳之前,可以給我一個深深的吻道別麼?
 

於是女孩給肥宅一個長長的,深沉的,揮之不去的吻。
 

在她親完之後,那個騎車的肥宅說:“哇!這是我曾經擁有的最好的吻!
 

妳的舌功了得,吻的我七上八下的,妳這麼棒的人,自我尋短實在太可惜了,
 

為什麼要自殺?
 

.............................................
 

.............................................
 

他回答說 : 我的父母不喜歡我像女孩一樣打扮......”


下一秒,眾人看著肥宅從橋上跳下去...................

 

網路轉載

arrow
arrow

    s86865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