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YOND-海闊天空-粵語歌曲歌詞諧音發音

 

歌曲:海闊天空

 

歌手:BEYOND


0 (1).jpg

今天我寒夜裡看雪飄過

(剛聽我 寒夜雷(嚯嗯)須piu過)

 

 

懷著冷卻了的心窩飄遠方

(歪則朗柯流得身窩piu雲方)

 

 

風雨里追趕 霧裡分不清影蹤

(風雨雷追港 眸雷分八清影蹤)

 

 

天空海闊你與我 可會變(誰沒在變)

(聽轟海服內與我 活微賓(誰木拽賓))

 

 

多少次迎著冷眼與嘲笑

(多修期迎則朗俺與皂秀)

 

 

從沒有放棄過心中的理想

(從木瑤放黑過身中得雷賞)

 

 

一剎那恍惚 若有所失的感覺

(呀薩那仿發 月瑤所撒得港郭)

 

 

不知不覺已變淡 心裡愛(誰明白我)

(八基八郭已賓談 身雷愛(誰明把我))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雲棱我結呀傷八給放中愛機要)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牙微怕瑤呀聽微迪抖)

 

 

被棄了理想誰人都可以

(被黑流雷賞誰言都活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那微怕瑤呀聽幾內共我)

 

 

今天我寒夜裡看雪飄過

(剛聽我 寒夜雷(嚯嗯)須piu過)

 

 

懷著冷卻了的心窩飄遠方

(歪則朗柯流得身窩piu雲方)

 

 

風雨里追趕 霧裡分不清影蹤

(風雨雷追港 眸雷分八清影蹤)

 

 

天空海闊你與我 可會變(誰沒在變)

(聽轟海服內與我 活微賓(誰木拽賓))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雲棱我結呀傷八給放中愛機要)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牙微怕瑤呀聽微迪抖)

 

 

被棄了理想誰人都可以

(被黑流雷賞誰言都活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那微怕瑤呀聽幾內共我)

 

 

/***************************/

 

/***************************/

 

 

仍然自由自我 永遠高唱我歌 走遍千里

(影引機要機我 wing雲夠唱我郭 早拼親雷)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雲棱我結呀傷八給放中愛機要)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牙微怕瑤呀聽微迪抖)

 

 

被棄了理想誰人都可以

(被黑流雷賞誰言都活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那微怕瑤呀聽幾內共我)

 

 

被棄了理想誰人都可以

(被黑流雷賞誰言都活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那微怕瑤呀聽幾內共我)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雲棱我結呀傷八給放中愛機要)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牙微怕瑤呀聽微迪抖)

 

 

被棄了理想誰人都可以

(被黑流雷賞誰言都活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那微怕瑤呀聽幾內共我)

 

 

網路轉載

arrow
arrow

    s86865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